返回上一页

200册限量领取!“橙”甸甸的《橙湾手册2021》出炉!

2021-02-04 10:26 下午

辞旧迎新之际,橙湾教育团队奉上了一份耗时1000小时精心制作的厚礼:

《橙湾手册2021》,首发限量200册新鲜出炉!

橙湾教育自2017年创立至今已经走过整整四个年头,一直致力于在时尚商学教育这个激动人心的领域开疆拓土。

希望这本《橙湾手册2021》能提供一个立体、生动的交互界面,让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与橙湾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橙湾手册2021》展示了橙湾教学团队过去一年在全球时尚消费领域进行的最新探索,

从中可以一窥“橙湾style”的品牌案例精华,了解最前沿的时尚创新实践和思考。

在橙湾教育的线下教学中,除了海量的案例学习,品牌创始人的分享和知名企业拜访也是“产学研”链条上的重要环节。

手册也收录了一些优秀时尚创业者在橙湾课堂上分享的精彩实录,图文并茂,赏心悦目。

此外,我们还奉上一份重量级的“2021橙湾年度书单”,

相信你一定会爱不释手!

《橙湾手册》2021不设定价,只需付邮费即可获得,每个ID限领一册。

希望这份带着墨香的礼物,在新的一年伴大家

更新知识,打开眼界,启迪思维。

《橙湾手册2021》领取细则

特别说明:

  • 《橙湾手册2021》为非卖品,无定价。因商品平台不支持标价为0,故下单价为0.01元。
  • 每个ID限领一册,每多选择一册,系统会自动在运费栏增加999元,提示超出限额。

数量:第一版限量200册,每个ID限领一册。

运输:手册不包邮顺丰快递运送。暂不向港澳台及海外地区发货。

发货:

  • 2月8日开始,按下单先后顺序,工作日发货。
  • 为第一时间收到热腾腾的《橙湾手册2021》,请留春节期间可收顺丰快递的地址。

如有问题,请微信联系橙湾小助手(orangebay007)

点击这里,领取《橙湾手册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