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橙湾「运动户外」线上案例课回顾:Patagonia - 铁匠、攀岩者和冲浪者如何做好一家品牌企业?

2022-09-19 9:06 上午

橙湾「运动与户外」线上课招生进行中

点击购买完整模块,即可参与线上直播课程并观看所有课程回放

2022年7月29日,橙湾高级管理课程「运动户外」模块的线上课堂正式开学!目前,参加本模块线上课的同学均为运动与户外产业链的深度参与者,包括:创业者、设计师、投资人,及电子商务、IP孵化、行业协会、商业咨询等领域的合伙人和高级管理人员。

9月9日周五,由资深橙湾讲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橙湾高级管理课程“运动与户外”模块的第十三堂案例课:Patagonia。

橙湾「运动与户外」线上课招生进行中

点击购买完整模块,即可参与线上直播课程并观看所有课程回放

2022年7月29-9月20日,橙湾每周二、周五14:00-15:3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课程直播,并在课程结束3个工作日内释出回看视频。

其他「运动户外」模块案例课程亮点回顾:

  1. 透过NIKE看,启程创业的四个重要前提条件
  2. ON昂跑 - “运动品牌创业不能靠跟风快速成功,‘热爱’是关键!”
  3. MONCLER - “品牌DNA足够强,才能让优秀创意人才为你所用!”
  4. 波司登 - “聚焦核心品牌和品类,不断强化产品,筑起品牌护城河!”
  5. 李宁 - “体育品牌要高度重视设计,用美唤起大众共鸣!”
  6. NIKE 球鞋文化与直销战略 -“飞轮转起来,没有摩擦才能越转越快!”
  7. The North Face & Vans -“构建面向未来的品牌组合需要清晰、一致和前瞻的收购战略。”
  8. Icebreaker & 加拿大鹅 -时尚品牌开始的发展曲线为何都比较平缓?
  9. lululemon - CEO应该成为一个导师,培训高质量人才。
  10. 安踏 - 并购品牌的三个核心要点是什么?
  11. Stone Island & allbirds - 运动品牌如何在早期建立独特的品牌资产?</strong%3
  12. Fila - “品牌的壁垒来自日积月累的细节。”

注意:在 9月20日课程结束之前,报名本模块课程的“插班生”也可通过观看回放,补上错过的课程。

点击这里,购买橙湾「运动户外」高级管理课程(线上)

*特别声明

  • 如果对橙湾课程有任何疑问,欢迎登陆橙湾网址online.orangebay.org,查看往期播出的单节线上课程(包括免费和付费),以确定橙湾的授课方式是否与你的学习习惯和需求匹配。
  • 考虑到在线课程的特点,所有教学产品一经售出不可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