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橙湾「时尚创业十二步」线上课,从全球创业品牌的“最佳实践”中汲取真实的力量

2022-11-10 7:27 下午

时尚创业,有章可循!

“时尚创业”,是橙湾教育自2017年创立伊始就持续研究的核心课题。2019年,橙湾首次推出“时尚创业十二步”,并历经多次迭代完善 —— 这是一套理论结合实践的时尚创业方法论,其背后既是橙湾教研团队与中国时尚创业者长达10年的密切互动和深度交流,又是我们过去5年来自主开发的500余个海内外优秀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的商业案例。

2022年12月9日 - 2023年2月17日,橙湾“时尚创业十二步”课程将首次以线上课的形式授课。(点击查看课程)

这门课将分八节讲授,课上我们将详解时尚创业者在起步和发展阶段所必须经历的12个关键步骤,每一步都会配套多个中国与海外知名品牌的“最佳实践”案例,并从中总结出重要的规律和原则涉及自我认知、机会发现、产品规划、消费者洞察、商业系统和团队建设等不同方面,揭示从零到一创立一个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将会遇到的挑战和应对之道,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在当下和未来的创业旅程上少走一些弯路。

我们相信,即便对于比较成熟的时尚品牌主理人和经营管理者,学习“时尚创业十二步”也是一个静下心来,反思和复盘的好机会。毕竟,品牌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爬坡的过程,一山更比一山高。虚心学习前人的经验并汲取教训,回归本质和初心,才能更好地迎接挑战,拥抱未来。

这门课程将为你带来哪些与众不同的收获?

1. 用“时尚创业十二步”,解决时尚和生活方式类品牌建设中的共性问题。

橙湾教育基于对全球海量时尚创业案例的长期研究,对国内时尚创业生态的一手调研,针对时尚行业的特殊性,梳理出其中的共性,系统构建了一套独特的方法论,帮助大家重新梳理打造时尚品牌的思路与战略,自查问题,突破瓶颈,降低踩坑风险

2. 博采众长,学习上百个时尚品牌的“最佳实践”

「时尚创业十二步」是橙湾基于自主开发的500余个海内外优秀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案例,结合不同背景创始人的成长经历,总结出的一套时尚创业方法论。

每节线上课程,将配套十余个品牌的“最佳实践”案例。这些品牌成长中所经历的问题和采取的对策,直接印证和呼应了「时尚创业十二步」,让同学们更容易将理论知识消化。

3. 聚焦“时尚”产业,与时俱进、脚踏实地的创业学习

聚焦“大时尚”产业,是橙湾课程的标志性特色。自2017年创立以来,橙湾一方面研究了海量全球优秀品牌的发展路径,研发了一批商学案例,另一方面,在与时尚创业者、投资人和高管的日常密集交流中,见证了一批时尚创业品牌的起步、成长和沉浮,其中不少已经成为新一代消费者追捧的明星品牌,同时也有相当数量归于沉寂。

橙湾将这些宝贵的一手观察进一步梳理、沉淀成知识,让「时尚创业十二步」课程既与时俱进,又脚踏实地。

时尚创业的成功,很难复制;

但时尚创业的风险,可以用“方法论”来降低;

通过对全球时尚品牌“最佳实践”的学习,时尚创业者可以增长智慧,少走弯路。

点击这里,购买橙湾「时尚创业十二步」高级管理课程(线上)

教学:

专注于奢侈品、时尚和生活方式领域的商学教育,2017-2021年间,橙湾已完成了近千小时的教学任务,线下学员(包括高级管理课,专项课、企业定制课)超过350人,线上学员超过1000人。

  • 本次全新推出的线上版「橙湾高级管理课程」是橙湾团队五年教学研究和实践的结晶。
  • 本次课程涉及的品牌商业案例,均由橙湾教育独家开发,经过了多次迭代与完善。
  • 本次课程将由橙湾教学团队的核心导师负责讲授

了解橙湾过去五年的教学活动详情,请访问官网 orangebay.org

常见问题:

1. 工作学业太忙,不敢保证上课时间,该怎么办?

答:每次课程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橙湾将释出课程回放,供未能参加直播课程的同学观看。

 

2. 我身在海外,也可以参加吗?

答:欢迎海外的同学们参加!固定上课时间是北京时间周五的 14:00-15:30,身在欧洲或美国西海岸的同学可以同步上线学习。

 

3. 橙湾的教学特色是什么?

答:自橙湾教育2017年春创立以来,已经过了五次迭代升级,但“品牌案例”始终是我们的教学核心,历经五年,橙湾开发的品牌案例库已经非常庞大,涉及500+全球时尚、奢侈品和生活方式品牌,并结合行业的最新发展持续更新和补充。

每一个教学案例不仅会回溯品牌的发展历程,还会根据特定的知识要点进行针对性地讲解。希望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高效获得相关商业经验,增强对商业规律的识别判断,并从前人的实践中获得灵感和启发,助力自己的事业发展。

 

4. 如何报名本次课程?学费多少?能否插班?能否退换?

答:本次「时尚创业十二步」模块课程即日起开始报名,8节课的学费共4000元人民币,需一次性全额付清。团购折扣如下:

  • 3-4人团购,折扣为5%
  • 5-9人团购,折扣为10%
  • 10人及以上团购,折扣为15%

特别声明:

  • 课程回放在直播后3个工作日内释出。
  • 如果对橙湾课程有任何疑虑,欢迎登陆橙湾网址 online.orangebay.org ,查看往期播出的单节线上课程(包括免费和付费),以确定橙湾的授课方式是否与你的学习习惯和需求匹配。
  • 考虑到在线课程的特点,所有教学产品一经售出不可退换。

点击这里,购买橙湾「时尚创业十二步」高级管理课程(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