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橙湾「奢侈品牌」线上案例课回顾:奢侈品行业概论第四讲&第五讲——奢侈品的消费者和销售渠道&奢侈品牌团队建设与公司治理

2022-11-15 10:42 上午

橙湾「奢侈品牌」线上课招生进行中

点击购买完整模块,即可参与线上直播课程并观看所有课程回放

9月23日,橙湾「奢侈品牌」高级管理课程(线上)正式开课!课程包括 12堂奢侈品牌案例课程(包括新兴中国奢侈品牌)、4堂奢侈品行业概论讲座—— 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深入浅出,层层递进。目前报名的同学来自海内外不同城市,包括服装、美妆、珠宝企业的创始人,以及奢侈品牌的高管等。

11月11日周五,资深橙湾讲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橙湾高级管理课程「奢侈品牌」模块的第十三堂课:

  • 奢侈品行业概论第四讲——奢侈品的消费者和销售渠道
  • 奢侈品行业概论第五讲——奢侈品牌团队建设与公司治理

橙湾「奢侈品牌」线上课招生进行中

点击购买完整模块,即可参与线上直播课程并观看所有课程回放

2022年9月23~11月22日,橙湾每周二、周五14:00-15:3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课程直播,并在课程结束3个工作日内释出回看视频。

其他「奢侈品牌」模块案例课程亮点回顾:

注意:在 11月22日课程结束之前,报名本模块课程的“插班生”也可通过观看回放,补上错过的课程。

点击这里,购买橙湾「奢侈品牌」高级管理课程(线上)

*特别声明

  • 如果对橙湾课程有任何疑问,欢迎登陆橙湾网址online.orangebay.org,查看往期播出的单节线上课程(包括免费和付费),以确定橙湾的授课方式是否与你的学习习惯和需求匹配。
  • 考虑到在线课程的特点,所有教学产品一经售出不可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