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为中国品牌“爬坡”输送新知与动力!橙湾「时尚创业十二步」线上课招生进行中

2022-12-14 3:36 下午

坐拥世界上最丰富的生产制造资源和潜力最大的时尚消费市场,中国的时尚创业者似乎是得天独厚,但在“品牌”,特别是具有较高美学和情感属性的“中高端品牌”世界里,我们的认知力和竞争力还处于“爬坡”的阶段。

随着海内外更多新老品牌的涌入,当下的“时尚创业”难度有增无减。对于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中国品牌创业者来说,学习全球“最佳实践”,开拓视野,汲取新的灵感和动力,就成了当务之急。

2022年12月9日,全新升级的“橙湾时尚创业十二步”课程已正式上线。

湾「时尚创业十二步」高级管理课程(线上)招生进行中

点击购买完整模块,即可参与线上直播课程并观看所有课程回放

本次课程中,橙湾讲师将带领大家系统分析几十个来自服装、美容、配饰、运动户外和消费电子等领域的优秀品牌的创业历程,对照橙湾独家研发的时尚创业12步理论,提炼可供借鉴的经验和原则。其中,我们将重点解读的七大品牌案例包括:

  • 孤独跑者 Phil Knight 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一纸论文启程,一路跌跌撞撞,带领一群“边缘人”打造了全球最强大的运动品牌 Nike;
  • 游泳健将出身的 Chip Wilson 白手起家,历经20年找钱、找人、找方向的不断摸索,最终先知先觉地踩中了“瑜伽服饰”这个诱人赛道,创造了 lululemon 的商业奇迹;
  • 年少性格孤僻、叛逆的 Yvon Chouinard 早年靠做铁匠,卖岩钉勉强维持生计,却在不经意间发掘了刚刚萌芽的户外服装市场,用自己的一套方法论领导搭建起拥有强悍企业文化的 Patagonia;
  • “左脑”和“右脑”同样发达的 James Dyson 创业多次“撞墙”后,终于找到了无尘袋吸尘器这个没有人看得懂的细分赛道,一路狂奔,打造出兼具时尚感和功能性的 Dyson 品牌;
  • ……

 

湾「时尚创业十二步」高级管理课程(线上)招生进行中

点击购买完整模块,即可参与线上直播课程并观看所有课程回放

2022年12月9日 - 2023年2月17日,橙湾每周五14:00-15:3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课程直播,并在课程结束3个工作日内释出回看视频。

注意:在 2023年2月17日课程结束之前,报名本模块课程的“插班生”也可通过观看回放,补上错过的课程。

点击这里,购买橙湾「时尚创业十二步」高级管理课程(线上)

特别声明:

  • 如果对橙湾课程有任何疑虑,欢迎登陆橙湾网址 online.orangebay.org ,查看往期播出的单节线上课程(包括免费和付费),以确定橙湾的授课方式是否与你的学习习惯和需求匹配。
  • 考虑到在线课程的特点,所有教学产品一经售出不可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