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橙湾「时尚创业十二步」线上课回顾:第三步&第四步——了解消费者&产品规划

2022-12-26 2:43 下午

湾「时尚创业十二步」高级管理课程(线上)招生进行中

点击购买完整模块,即可参与线上直播课程并观看所有课程回放

2022年12月9日,橙湾「时尚创业十二步」线上课正式开课!课程分八节讲授、课上将详解时尚创业者在起步和发展阶段所必须经历的12个关键步骤,配套数十个中国与海外知名品牌的“最佳实践”案例,并从中总结出重要的时尚创业规律和原则,揭示从零到一创立一个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将会遇到的挑战和应对之道,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在当下和未来的创业旅程上少走一些弯路,激发更多创新灵感。目前报名的同学来自海内外不同城市,包括服装、美妆、珠宝等行业的既有创业者与品牌经营管理者,以及有志于踏上打造时尚品牌征程的新创业者等。

12月23日周五,橙湾资深讲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橙湾「时尚创业十二步」线上课的第三堂课:第三步&第四步——了解消费者&产品规划

湾「时尚创业十二步」高级管理课程(线上)招生进行中

点击购买完整模块,即可参与线上直播课程并观看所有课程回放

2022年12月9日 - 2023年2月17日,橙湾每周五14:00-15:3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课程直播,并在课程结束3个工作日内释出回看视频。

注意:在 2023年2月17日课程结束之前,报名本模块课程的“插班生”也可通过观看回放,补上错过的课程。

点击这里,购买橙湾「时尚创业十二步」高级管理课程(线上)

特别声明:

  • 如果对橙湾课程有任何疑虑,欢迎登陆橙湾网址 online.orangebay.org ,查看往期播出的单节线上课程(包括免费和付费),以确定橙湾的授课方式是否与你的学习习惯和需求匹配。
  • 考虑到在线课程的特点,所有教学产品一经售出不可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