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跟随橙湾,探寻美妆个护的“新赛道”!橙湾线上高级管理课程招生倒计时5天!

2023-03-16 6:38 下午

过去几年,无论全球地缘政治和经济情势如何变幻,美妆个护市场的热度依然不减,创业投资密度持续走高。

据华丽志旗下时尚产业研究机构「华丽智库」不完全统计,2021~2022年全球美妆个护领域投资并购事件超400起,其中海外近300起,中国本土超100起。

伴随消费者“美”的需求越来越精细化和多元化,美妆个护垂直细分领域加速演化和分化,新的创业和投资机遇层出不穷,一批优秀的创业项目应运而生,值得行业中人认真学习与借鉴。

2023年3月21日~5月19日,橙湾在线上首次重磅推出「美妆个护」高级管理课程点击查看课程),通过16堂课的案例教学,带领大家回顾一系列最具代表性的海内外新锐美妆个护品牌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这个领域的创新机会和创业路径:

  • 美发护发品类:2021年上市的美国染发修复创业公司 Olaplex,明星加持的护发品牌 Living Proof ...
  • 天然美容方向:获黑石集团投资的北美畅销防晒品牌 Supergoop!、联合利华收购的日式美学护肤品牌 Tatcha  ...
  • 小众香氛领域:法国 Diptyque、英国 Jo Malone、瑞典 Byredo ...
  • ……

点击这里,购买橙湾「美妆个护」高级管理课程(线上)

通过发掘上述代表性新锐品牌从起步创业到规模化发展过程中的成长细节,深入产品创新、渠道搭建、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等不同环节,橙湾资讲师将带领同学们梳理美妆个护领域新近涌现的细分赛道,思考品牌创业成功的关键要素;课程最后,讲师还将系统梳理过去两年全球发生的美妆个护投资并购事件,为相关领域的从业者/投资人规划未来提供重要的参考和灵感来源。

课程介绍

本次课程将分16堂线上直播课讲授,累计总时长约为 1500分钟。具体包括:

1)15堂美妆个护品牌/企业案例课,覆盖近30个海内外头部企业案例,教学要点包括

  • 全球第一大美妆公司、亚洲最大美妆公司等巨头成长历史和战略演化
  • 头发护理/沐浴个护/小众香氛/美妆零售等细分领域的创新机遇和代表性品牌案例解读
  • 奢侈品牌发展美妆业务的代表性案例解读
  • 百年美妆老牌的历史传承与复兴之路
  • 功能性护肤领域中国上市公司的成长之路
  • 美妆孵化器如何加速新锐品牌的成长
  • ……

2)1堂美妆创业投资趋势讲座,梳理并讲解2021~2022年全球美妆个护领域的投资并购案例

点击这里,购买橙湾「美妆个护」高级管理课程(线上)

讲师阵容

余燕 - 华丽志和橙湾教育创始人/CEO

华丽志是中国权威的时尚商业财经媒体与信息服务平台,为奢侈品、时尚和生活方式领域的管理者和决策者提供及时全面的商业参考和数据服务。橙湾教育是面向产业界和投资界的创新型时尚商业教育机构。

余燕于2004年取得了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资格,常年研究全球奢侈品行业的公司财务和投资并购课题。曾多次接受高盛、巴黎银行、中信证券、法国商务署、国际羊毛局、上海时装周等金融和产业机构的邀请,担任论坛演讲嘉宾,解读中国和海外时尚领域的创业、创新和投资趋势。

陈默默 – 时尚消费投资人

陈默默,时尚消费投资人,10年行业及相关领域投资经验,专注包含美妆护肤、毛发健康、口腔护理、心理健康等健康消费品牌及相关上下游产业链投资 。

王琼 - 华丽志高级副总裁 & 华丽智库总监

王琼,长期深入研究全球时尚零售和设计师产业发展课题,策划组织华丽志《中国时尚消费调查报告》,主持建立了中国最完备的独立设计师数据库,长期关注并推动时尚、艺术和商业的跨界融合。

刘瑞雪 - 橙湾教育教学总监

刘瑞雪,橙湾教育教学负责人,曾任五届 InnoBrand时尚创业大赛负责人,长期深入研究清洁美容、互联网美妆创业案例和发展趋势。

2023年3月21日 - 2023年5月19日,橙湾按课表日期周二/周五14:00-15:3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课程首播,并在课程结束3个工作日内释出回看视频。学员可以随时购买视频课程,课程有效期一年,自购买生效开始计算。

特别声明:

  • 课程回放在直播后3个工作日内释出。
  • 如果对橙湾课程有任何疑虑,欢迎登陆橙湾网址 online.orangebay.org ,查看往期播出的单节线上课程(包括免费和付费),以确定橙湾的授课方式是否与你的学习习惯和需求匹配。
  • 考虑到在线课程的特点,所有教学产品一经售出不可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