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橙湾书单首次亮相! 2017年30本必读书目

2017-08-31 8:52 下午

橙湾教育 Orange Bay Education 由中国最权威的时尚商业媒体《华丽志》创办,是全球首创的“时尚商学院+创业学院”,旨在为时尚和生活方式产业培育最优秀的领导者、创业者、投资人和管理人才!

在橙湾教育,每学年我们为学员准备了60个全球顶级时尚商业案例,覆盖奢侈品、新零售、独立设计师、珠宝、美容、运动时尚、家居、美食、健康生活、时尚媒体、精品酒店等板块,主要来自于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商学院、欧洲一流商学院和《华丽志》教育团队的自主开发。通过每年六个月,每个月三天集中学习,橙湾教育将带领大家深入一个异彩纷呈的世界,在这里,时尚、商业、科技、人文、设计、艺术和金融的火花将不断碰撞和交汇。

课堂教学之外,橙湾教育还为学员精心筛选了 30本必读书籍,旨在通过密集的阅读,提升大家的商业智慧、创业精神和跨界思维能力,它们是:

橙湾教育一期已于2017年5月26日在北京开学,到上半学年结束之际,已在北京、上海两地顺利完成了三轮 54个学时的教学,23名橙湾特聘讲师陆续登场,带领来自全国八个省市的20多名学员,深入学习了 30个全球奢侈品、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的商业案例,开展了9场专题演讲。

9月7日—9月12日纽约时装周期间,橙湾一期学员将踏上纽约之旅,参观美国著名企业集团总部、拜访时尚创业孵化器和showroom、观摩设计师品牌走秀、并参与“华丽志”纽约时尚论坛。

橙湾二期学员正在招募中,详情点击橙湾教育官网:orangebay.org

 


关于橙湾教育 About Orange Bay Education

橙湾教育于2017年春由华丽志在北京创办。

*华丽志是致力于联结全球时尚创新、赋能中国品牌成长的商业财经媒体与信息服务平台。

橙湾教育开拓性地将国际一流水平的商学教育带入中国时尚产业,并与最前沿的创业培训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时尚商业教育体系,构筑强大的学习型社群,为时尚和生活方式产业培育面向未来的中坚力量。

「品牌案例」为核心,结合实地考察与实战分享,橙湾教育围绕时尚品牌的创立与成长,从品牌、产品、渠道、数据、战略、领导力、创新力以及投资并购等维度展开教学活动。目前已开发了涵盖500+海内外优秀品牌的案例库,涉及服装、珠宝、美妆、个护、鞋履、配饰、餐饮、运动、母婴、家居、商业零售、精品酒店等时尚和生活方式细分领域。

橙湾教育带领同学们开阔视野,深入细节,提升行业相关的知识储备和认知能力,旨在为时尚品牌的创始人、投资人和高级管理者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帮助来自互联网、电子消费品、快消品、艺术、娱乐、地产、汽车和贸易等领域的同学们“向时尚跨界取经”,学习如何构建差异化的品牌资产,探索“品牌化”、“高端化”、“时尚化”的增长路径。

 

微信公众号:orangebay2017

教务处微信/电话:18813194320

官网:orangeba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