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伦敦时装学院(LCF ) 终于有了高大上的新校区!再也不用东奔西跑了

2023-11-07 9:00 下午

11月1日,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简称LCF)举办了新校园的落成仪式。自建校117年以来,这所学校的6500名不同专业的学生终于可以在同一个地方上课了。

伦敦时装学院是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简称UAL)下属六所学院之一。其他五所学院分别是:中央圣马丁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切尔西艺术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s)、坎伯韦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

新校区落成之前,伦敦时装学院共有六个校区 —— 分别位于John Prince’s Street、High Holborn、Mare Street、 Curtain Road、Golden Lane和Lime Grove。随着新校园落成,除了Lime Grove之外的校区全部关闭

设计师 Jimmy Choo、Jonathan Anderson、超模Alek Wek均为LCF的知名校友。中国设计师品牌CHEN PENG的创始人陈鹏、SHUSHU/TONG品牌创始人雷留树和蒋雨彤也毕业于LCF。

上图:位于伦敦John Prince’s Street的老校区

上图:Lime Grove 校区教学楼内

新落成的校园位于东岸(East Bank),所在地斯特拉福特(Stratford)原为一处废旧的工业区。2012伦敦奥运会主场馆就选在此地。在奥运会的推动下,该地区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伦敦政府投资10亿英镑在这里打造“文化、教育、创新和增长中心”。

新校园毗邻一系列文化教育地标,如BBC交响乐团及合唱团新部,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分馆(V&A),华盛顿史密森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分部,Sadler's Wells剧院新址等。

上图:伦敦东岸(East Bank)地图

新校园的教学楼由Allies and Morrison建筑事务所设计,共有13层。教学楼一层设有咖啡馆,10楼为主食堂和露台,下午五点后会直接变身成酒吧。

以下为新校园实拍图:


| 消息来源:LCF官网;Instagram官方账户

| 图片来源:LCF官网;Allies and Morrison建筑事务所 Instagram账户